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万事红公司获评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

2016-11-17 09:50

  日前,由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诚信创建企业”评选中,上海万事红燃气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被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授予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这一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经信委、市建交委、市工商局、市直监局等二十余家市级部、委、办联合开展的作为全市唯一市级企业诚信创建活动。活动由行业协会推荐、第三方征信、组委会审核、在线公示等环节,最后确定。
  近几年来,万事红公司在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自觉纳入到行业诚信管理及社会诚信管理体系中,通过较完善的管理机制,接受社会各方的监督,逐步形成了良好的诚信经营习惯,积累信用值,建立诚信经营形象,为企业的生存和长期发展创造了积极条件。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