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市北公司培训基地落成典礼暨2016年公司燃气调压工技术比武顺利举行

2016-11-04 12:03

日前,市北公司2016年燃气调压工技术比武”决赛在大渡河路培训基地举行,在技术比武决赛之前,隆重举行了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培训基地落成和系列(揭牌)挂牌仪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建设处处长顾卫东,上海市职业能力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秘书长郑何康,上海燃气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兼协会副秘书长林涛,培训创新中心副主任杨云,以及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海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厉戌吟,副总经理周峰和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单位领导,参赛选手参加了仪式。

大渡河路培训基地的建设是市北公司从落实贯彻集团十二五规划以及企业发展自身需求出发,做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去年7月奠基动工以来,市北公司各部门通力协作,于今年7月竣工落成,共占地1109.48平方米,分成两个片区。

培训基地的主楼,共有上下两层。一楼主要是调压工实训场地,包含培训区域和休息区域,最多可容纳12名学员同时进行培训或考试。两侧摆放飞奥和久安各4台调压器,一台雷诺式以及一台特瑞斯调压器,类型涵盖高中低压,基本满足日常培训工作的需求。市北公司技师工作室也设在二楼,便于日常的师徒带教和科研攻关。

在大渡河路园区北面,还建造了一块约1000平方米的实操场地,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培训使用,内设15个独立排管工位,增建了厨房查漏单元区域,模拟用户家中实景,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大渡河路培训基地的建成,意味着企业员工职业培训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今后,市北公司将积极主动对接协会和集团标准,不断提升和完善行业工种培训和比赛的软硬件要求,为职工技术技能的提升提供更好的培训条件。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技术人才从这里走出来,把燃气文化和燃气人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培训基地落成和挂牌仪式结束后,“2016年公司燃气调压工技术比武”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各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在裁判的严格评判下,以及参赛选手的刻苦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整场活动过程有条不紊。

    技能比武活动为提高职工整体素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市北公司培训基地的建成为促进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奋发成才提供平台,为企业健康发展储备能量、积攒后劲,为进一步开发和挖掘技术人力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