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南宁:衡阳路居民楼煤气罐爆炸引发火灾,一男子坠楼身亡

2016-09-22 08:57 南宁晚报

  9月19日20时40分,衡阳西路2号区一建生活区9栋3单元4楼307号房煤气罐爆炸引发火灾,与此同时一男子从4楼坠下身亡。火灾发生后,小区内1000多名居民紧急疏散,消防官兵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将大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
  “太吓人了,刚下班一回到家就听到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才发现小区内一栋居民楼4楼发生了火灾。”回忆起事发的经过,小区居民莫先生还是心有余悸。就在莫先生打电话报警时,一名男子从4楼阳台处坠下,砸中了停放在楼下的小汽车。
  接警后,南宁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新阳、北湖、朝阳中队6个灭火编队52名官兵赴现场扑救。
  20时49分,新阳中队到场,立即派出1个搜救组和1个灭火组,对着火房间进行破拆灭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则对建筑外部进行灭火。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大火被扑灭。
  对于该名男子坠楼的原因,小区居民议论纷纷,有居民表示其是被气浪冲击波冲下楼的,也有居民表示其是自行跳楼求生。
  据了解,起火建筑为7层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居民楼,起火部位为9栋3单元4楼307号房,为煤气罐爆炸引发的着火,过火面积约90平方米,造成1人死亡。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