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沪东中华联手GE开发未来型LNG船

2016-09-12 09:09 国际船舶网

  在9月6日举行的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SMM)上,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与GE公司宣布,双方联手开发的航改型燃气透平联合循环(COGES)推进的LNG船设计获得美国船级社(ABS)颁发原则认可证书。

  沪东中华总经理陈军表示,“由于GE的COGES布置紧凑,且重量较轻,与传统的174000m3双燃料柴油机相比,客户可以额外获得4000m3的空间来存储LNG液货。”“而且GE的燃气透平是双燃料的,它既可使用船的液货——蒸发气,也可使用船用轻柴油来实现全船的发电和推进。”

  “我们十分高兴,能与沪东中华在178000m3LNG船设计上进行合作,使用我们高效、可靠的双燃料船用燃气透平。”GE船舶业务副总裁BrienBolsinger说,“得到ABS颁发的原则认可,客户现在可以订造这种LNG船,它们能够满足IMOTIER3和美国环保机构的TIER4排放要求。”

  “新技术和创新对于航运业可持续增长和环境保护非常关键,”ABS中国区技术副总裁施伟标说:“我们对沪东中华和GE共同开发的新设计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原则认可,这表明我们认可这种生态友好型的推进系统,它原则上符合ABS的标准和国际规范,极有可能降低废气排放,而我们也很高兴成为这个联合开发项目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陈军表示,当今世界对环保和节能的要求日益严格。沪东中华秉承“绿色、节能、低成本运营”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持续开发高性能的产品。在中船集团的倡导下,沪东中华和GE公司从2014年开始进行多方位的合作,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合作开发采用航改型燃气透平联合循环推进的LNG船。未来的LNG船需要具有可靠、绿色、低成本运营的特性,才能够满足国际多元化的LNG航运需求。沪东中华和GE联手开发的17.8万方COGES推进LNG船就是按这种理念开发的新船型。它具有可靠的双燃料动力系统,绿色高效的运输能力和低成本运营优势,将会成为一型极具竞争力的船舶产品。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