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正文

113项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征求意见

2016-09-12 08:58 中国建设报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发布《2017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征求意见稿)》,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9月23日前反馈意见。

  根据计划,2017年,共有113项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进行制订和修订。其中,工程建设强制性(全文)国家标准29项、工程建设推荐性国家标准46项、工程建设推荐性行业标准6项、城建建工推荐性行业产品标准32项。在29项工程建设强制性(全文)国家标准中,27项主编部门为住房城乡建设部,其他两项分别为交通运输部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前不久住房城乡建设部出台的深化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改革意见明确指出,改革强制性标准是任务之一,要求加快制订全文强制性标准,逐步用全文强制性标准取代现行标准中分散的强制性条文。业内人士认为,明年的制订修订计划是改革精神的一个重要体现。

政策法规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