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俄媒:俄气公司总裁邀中海油开发俄大陆架油田

2016-09-09 09:29 参考消息网

  俄媒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总裁阿列克谢·米勒提议中国第三大石油公司即中海油参与俄大陆架油田的开发。

  据俄罗斯连塔网9月6日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米勒表示,俄气目前拥有15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待开发产能,“毋庸置疑,对于这些项目,我们无论在引进投资还是合作伙伴方面并无迫切需求,我们能够迅速、大幅地提升对海外市场的天然气供应规模”。

  报道称,从事大陆架油田开发的是俄气旗下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后者对1989年于伯朝拉海大陆架上所探明的、可采储量逾7000万吨的普里拉兹洛姆内油田拥有开发许可。2016年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主管大陆架项目开发的副总经理安德烈·帕特鲁舍夫曾向俄自然资源部抱怨称,由于西方制裁、油价下跌、税制调整,投资大陆架项目变得无利可图。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