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广西柳州:一发廊煤气爆燃4人受伤 冲击波"推倒"两面墙

2016-08-25 09:24 亿欧新闻网综合

  8月21日14时23分许,柳州市鹅山路鹅山8区1栋2单元1楼4号民房家用液化煤气罐泄漏引发爆燃,导致屋内一男子和3名过路群众不同程度受伤,该房屋内的物品及附近房屋窗户、空调外机等物件不同程度受损。接报后,柳南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柳南公安分局和消防、巡警、特警、交警等警力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灭火、伤员救治等工作,大火被及时扑灭,伤者已及时送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发生爆燃的发廊处在一栋4层楼房的一楼,发廊前后已被长长的警戒线封锁,地面满是砖块、七零八落的杂物以及玻璃碎片,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消防官兵从发廊内抱出两个煤气罐,不过连接煤气罐的胶管已经被烧毁。目击者分析称,爆燃疑因煤气泄漏引发。

  在事发发廊正对面开门店的黄女士称,事发时发廊并没有开门,当时她看到,发廊先是冒出了烟以及火苗,几分钟后,就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玻璃碎片、卷帘门、杂物等被震飞了出来,有的甚至飞过十多米宽的马路并砸坏了路边商铺的玻璃。
  除了发廊老板被烧伤,还有3名路过的市民被飞溅的玻璃碎片扎伤。4名伤者被紧急送往柳铁中心医院治疗。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