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湖北恩施:川气东输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 致2死3伤

2016-07-22 09:19 央广网

  7月20日早晨6点15分左右,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湖北恩施市崔家坝镇管段发生爆炸。目前已致2人死亡、3人受伤。由于7月19日暴雨,通往崔坝镇多条公路发生不同程度滑坡,交通陷入瘫痪,正在救援队伍正在赶赴爆炸现场途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通往事故现场的道路还没有打通,沿途都是大大小小不同的滑坡点阻碍着通行。当地20日的天气还算好,降雨已经停止,是一个晴朗的天气。救援难度主要还是在道路上,因为滑坡点过多,导致救援机械设备无法通行到救援点。早上消防官兵们只能靠徒步方式进入救灾的中心点。
  记者通过现场了解到,因为19日的暴雨导致山体滑坡,天然气管道被扭断,造成了天然气管道爆炸,管道摧毁大概有70米。
  截止20日下午16:00左右,急症从当地政府了解到,受灾群众约有84人,目前2人死亡,3人伤势情况较重,6人轻伤。目前所有的受伤人员已经得到了妥善救治。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