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土看好与俄能源合作 希望重启天然气管道项目

2016-07-05 08:38 新华社

  土耳其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副主席侯赛因·沙欣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俄罗斯和土耳其关系正常化将促进两国多方合作。就能源而言,俄罗斯富于天然气资源,土耳其则是连接欧洲和非洲的桥梁,双方都可以从“土耳其流”等天然气管道项目获益。沙欣说:“我确信,两国修复关系后,将通过互惠能源合作获利良多。”他希望,“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项目能尽快重启。

 

    土耳其去年11月24日在土叙边境地区击落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导致一名俄罗斯飞行员身亡,两国关系迅速恶化。上月27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土方击落俄方战机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道歉信,两人次日通电话。普京随后要求政府逐步取消对土耳其的制裁措施。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