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出租屋煤气罐爆炸小夫妻受伤 墙体被震裂

2016-06-21 08:4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6月20日 8点22分左右,南京秦淮区中和桥一处民房发生爆炸,有两人受伤。
  警方在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处置,消防部门也接报后赶至现场,由于火势并不是很大,消防人员很快就将明火扑灭,发现是煤气罐爆炸,屋内有一男一女 两人被烧伤。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此处民房为出租屋,受伤男女系一对80后夫妻。发生爆炸的地点为靠近门口的小厨房,由于煤气罐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出租 屋的墙体被震裂,屋内一片狼藉。邻居表示,幸亏小夫妻的孩子一大早上学去了,不然也会被炸伤。目前两人已送至医院救治,相关事故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