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市燃气行业协会成为首批新型学徒制试点单位

2016-06-07 12:56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新型学徒制试点工作,本市11家单位经自主申报和评审认定成为首批试点单位。在当前大力倡导新时期“工匠精神”的背景下, 以加快适应产业升级和转型发展的企业后备技能人才培养为宗旨,以“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校双师联合培养”为主要内容,以企业为主体,通过企校合作,组织有培训需求的企业技能岗位新招用人员、新转岗人员,以及应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从业人员开展的“企校双制、工学一体”的企业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
  市燃气行业协会共有三个培养项目通过了此次评审。市燃气协会负责培养项目的组织和实施,为燃气行业培养一支技术精湛、具有工匠精神的燃气技能人才队伍。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