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第20届国际油气博览会和国际会议召开

2016-05-25 09:03 中国管道商务网

  5月18-20日,乌兹别克斯坦第20届国际油气博览会和国际会议在塔什干召开,乌副总理伊布拉吉莫夫和保加利亚总理博里索夫共同出席了油气博览会开幕式并为乌保基础油合资工厂投产剪彩,驻乌使团代表,世界主要油气公司和乌本国油气企业代表16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油气博览会吸引了包括16家中企在内的26个国家的200多家油气企业参展,展品涉及石油天然气勘探、开采、运输、储存等领域装备设备。
 

   伊布拉吉莫夫在致辞中介绍了乌油气领域情况并鼓励外商来乌投资。他表示, 2016年乌将上马14个油气项目,总投资额约163亿美元,其中2016年投资额为21亿美元,涵盖油气勘探、油气开采与加工、天然气运输,天然气加工综合体建设等方面,将由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韩国天然气公司和GS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南非合成石油公司,以及美国霍尼韦尔公司等外国投资者与乌石油天然气国家股份公司共同实施。 
 

   主题为“乌兹别克斯坦:技术投资和发展”的国际油气会议于19日召开,国际天然气联盟秘书长拉斯穆森、欧盟委员会主管能源的副主席谢夫乔维奇,中国华为公司、美国通用电器公司和JACKCO科技集团、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德国SPA软件公司,以及世界其他主要油气公司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主办方——乌油气公司关于乌兹别克斯坦2016-2020年能源领域发展优先方向的介绍,讨论了乌能源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