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江阴市3天2起煤气爆燃事故

2016-05-20 08:59 暨阳网

  事件一
  时间:5月12日
  地址:徐霞客镇新须毛村

  凌晨5时许,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响起,江阴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户人家家中煤气罐起火,人已经出来了。接报后,派出所民警、消防大队和120医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协助消防部门控制了火势,当事人被送往无锡三院救治,经诊断为二度烧伤。消防部门初步调查发现,事故原因系煤气瓶阀门处泄露导致室内煤气浓度升高,早上受害人打开电灯查看,瞬间引发煤气爆燃。

  事件二
  时间:5月14日
  地址:滨江双牌社区

  我市公安局接到居民报警:烧饭时煤气爆炸,玻璃都碎了,有人受伤。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消防大队、救护车也同时到达。
  消防队员迅速控制了火势,民警疏散周围的群众,护送120医护人员将被烧伤的居民转移至医院进行救治。消防部门现场排查,事故原因系煤气泄露,当事人使用煤气灶点火做饭,瞬间引发煤气爆燃。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