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

2016-05-16 13:19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绍兴嵊州。公司创立于1990年,从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创新研发集成灶,历经二十六载,稳健发展。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集成灶品牌。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等荣誉称号。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的集成灶专业生产工厂2家,拥有完善的自我配套能力,同时引进了先进的全自动生产设备,秉承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自2005年起自主研发符合中国烹饪习惯的集成灶,克服传统油烟机的技术局限性,大大提高了油烟吸净率,以及清洁保养问题,让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
    截止2015底,仅集成灶获86项专利。荣获2015年度集成灶行业龙头奖。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