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之窗 > 科技专业委员会 > 正文

科学技术专业委员会2010年主要工作

2016-04-25 10:15

1、遵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本市的实际,做好《上海燃气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2、把燃气行业协会“沪燃网”科技工作网页部分打造成氛围浓郁的新技术、新标准发布平台,充分实现会员单位之间相互交流的互动平台。

3、组织会员单位开展长三角燃气行业发展过程中宏观性、战略性、政策性和预见性等方面问题的专题研究,为重大问题的决策咨询提供理论支撑,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

4、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让会员单位的管理者和科技人员能获得科技发展的前沿信息、拓宽知识视野,安排一次《上海燃气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专题讲座。

5、组建专家库,为政府管理部门与会员单位提供重要问题决策、解决技术难题的支撑平台。为进入燃气市场的新产品、新技术提供技术咨询与交流平台。

6、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发挥会员单位,特别是主任单位的作用,根据工作条例的要求,落实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研究工作计划。
 


专委会之窗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