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之窗 > 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 > 正文

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2010年主要工作

2016-04-25 09:54

1、世博会前夕组织召开安保反恐工作交流会,积极推进《技防标准》在会员单位的施行。同时,协助行业协会和政府有关部门在世博会期间,对各燃气重点目标以及世博园区周边范围内的所有管线、阀门、调压器等设备的检查,确保燃气安全供应和重要目标安全受控。

2、定期收集、上报燃气泄漏报警器用户管理信息,加强与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相关企业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推进燃气泄漏报警器立法以及日常管理。

3、通过每年的“11.7安全宣传活动日”等,不断深化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利用各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安全用气知识普及率,减少社会用气事故。

4、协助开展对群居群住、出租房、孤老等重点人群的用气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用气告知力度,提高隐患整改率。

5、组织会员单位观摩、考察、交流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加强省内外同行业相关团体的合作交流;加强同行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的沟通协作,包括同技术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开展对金属软管、安全型燃气具普及宣传,与施工管理专业委员会配合开展文明施工检查、整治等。

 


专委会之窗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