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沈阳大东区一早餐店煤气罐发生爆炸 一人受伤

2016-03-08 13:42 辽沈晚报

  3月6日早上7点左右,在沈阳市大东区万柳塘路与万莲路交汇口,一家早餐店的煤气罐突然发生爆炸,店内烙饼的女子被炸伤。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这家早餐店位于路口处的平房内,整个墙体基本全部倒塌,只剩下些“残垣断壁”,地上满是墙体碎片和玻璃窗碎片,店内的锅碗瓢盆也散落在外面,地上还有斑斑血迹。停在早餐店附近的一辆轿车也被“殃及”,由于爆炸力度较大,附近二楼的玻璃和汽车美饰的二层门市房玻璃基本全部被震碎,整个现场一片狼藉。

  据一位大爷介绍:“当时'咣'的一声巨响,感觉整个地都震了一下,我出门一看,路口的早餐店全都塌了!”另据一位环卫工人讲:“被炸伤的女子之前天天早上在门口烙饼,谁能想到今天竟出了这事!幸亏今天是周日,没人吃早餐,这要是工作日时间炸了,后果不堪设想啊!”也有群众表示,事发时还有路人被炸伤,但这种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医疗部门纷纷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