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6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2016-01-25 10:38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精心组织的燃气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于2016年1月23号在上海浦东煤气制气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燃气管理处、上海浦东煤气制气有限公司、上海林内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燃气集团培训创新中心承办。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领导和相关燃气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由燃气协会秘书长、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负责人郑何康主持、燃气集团汪宝平副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全体参赛选手给予了激励和鼓劲,并预祝大家赛出高水平取得好成绩。此次大赛有大众燃气、市北燃气、浦东燃气、郊县燃气林内燃具等8家单位通过层层选拔,推选出了61名技能水平卓越、职业素养良好的技能人才参加比赛,燃气集团团委组织了礼仪向导,引领参赛队伍依次进场,场面气氛非常热烈,真正体现了群英聚会,大显身手。
  赛前,由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确保本次大赛的公正性。
  虽然窗外瑞雪纷飞,但各选手还是热情高昂,裁判员们聚精会神,做好每个规定动作的记录认真打分。大家都把目光都投注到他们的身上,他们成为了今日的焦点。
  通过上下午两场比赛将在选手中产生出三名越级晋升的技师、一名上海市技术能手。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