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07-08 19:22 沪燃网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15年7月7日下午在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大会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新修改的《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章程》。

  会议对第六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进行了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127名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投票,39名理事及3名监事的同意票超过总选票的三分之二,均当选为第六届协会理事会理事和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名单后附)

  经过六届一次理事会和一届一次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讨论通过了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以及协会顾问人选。(名单后附)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