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中国天然气需求增长前景居首

2015-05-19 17:16 FX168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增长市,中国天然气需求增长前景为世人所看好,世界银行的私营贷款机构最近就瞄上了对中国天然气公司的投资。

  在宣布中国燃气的3亿美元债务融资交易的两周之后,国际金融公司(IFC)又要向天然气分销公司天伦燃气投资1.5亿美元。天伦股价创下了史上最大涨幅。
  IFC驻华盛顿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全球负责人LanceCrist透露,IFC“中期”内可能再投资中国两到三家天然气分销商。
  国际能源署(IEA)估计,随着中国寻求煤炭之外的能源多元化以减少空气污染,从2012年到2040年其国内天然气需求将增长超过两倍。IEA在2014年世界能源展望报告中说,2040年天然气占中国主要能源需求的比例将从现在的4%升至11%。
  Crist表示,“天然气素来都只是中国能源构成中的很小一部分,仅占到能源供应的5%左右。”
  Crist说“中国政府自己的目标是让这个比例在未来五年里翻一番,达到10%左右,坦率地说,我们想看到在未来的25年里达到更像是15%到20%的水平。”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