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燃气行业协会五届八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5-01-30 16:42 沪燃网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五届八次理事会于2015年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了协会2014年工作和2015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处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协会理事、副会长及秘书长调整的决议。

  出席会议的理事对协会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一致认为,2014年行业协会围绕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促进"节能减排",切实发挥协会的桥梁、协调及服务功能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就各自专委会2014年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长葛维昌、副会长王志华、蒋克武,燃气管理处处长干斌等出席了会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