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美国计划2015年开始向欧洲供应液化天然气

2015-01-13 05:38 商务部

   美国国务院国际能源问题特使兼协调员霍克斯登在美国大西洋委员会论坛上表示,美国可能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对包括乌克兰在内的欧洲国家供应液化天然气。

  霍表示,美国液化天然气将首批供应印度和日本,逐步供应其他市场。美国的计划将影响世界能源市场。美国支持欧盟第三能源方案,支持克罗地亚建设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美认为,克液化天然气码头还可以为斯洛文尼亚、波斯尼亚、黑山和塞尔维亚、匈牙利等邻国服务,并通过匈牙利辐射罗马尼亚和乌克兰。克的液化天然气码头至关重要,对目前能源来源单一的一系列国家将产生重大影响。
  此前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表示美国愿意在2020年前向欧洲供应液化天然气以降低欧洲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