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罗罗与中石油签订4亿订单 为西气东输工程供设备

2013-01-18 17:53 环球网

   全球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即罗罗公司)日前宣布与中石油集团签订价值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的协议,以为西气东输三线工程的天然气管线提供动力设备和相关服务。


 
  根据协议,罗尔斯?罗伊斯将再为中石油提供六套RB211燃气轮机驱动压缩机组。至此,RB211机组在中国乃至中亚地区庞大的天然气管线网络中的装机数量将增至56套。
 
  罗尔斯?罗伊斯全球能源业务总裁AndrewHeath表示:“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可靠的技术和服务,支持中国不断发展的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我们很荣幸能在此项工程中发挥主导作用,运用更清洁环保的能源促进中国经济增长,确保中国飞速发展的城市供电安全。”
 
  -
  据悉,早于2004年起,罗尔斯?罗伊斯就开始为西气东输工程提供设备。此次三线设备将在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和美国俄亥俄州弗农山的能源设备制造厂进行生产和组装。
 
  西气东输工程是全球最长的天然气管线,其三线工程拟于2015年竣工。届时,长达7000公里的西气东输三线工程将连接中国西部的新疆自治区与东南部的福建省,每年的天然气输送量将高达300亿立方米。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