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浙能长兴天然气热电工程进展顺利

2012-11-13 09:07 长兴新闻

   浙能长兴天然气热电工程进展顺利预计明年6月试运行。记者在浙能长兴天然气热电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和各附属工程在同步施工中。

从今年7月开始,浙能长兴天然气热电工程仅用3个半月时间就完成了主体厂房钢结构的吊桩。工程部主任钱至远表示,马上要开展余热锅炉的吊桩,从11月中旬开始,设备将陆续进场,明年4月中旬全部到齐,整个项目将在明年6月底之前完成,实行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投产后,浙能长兴天然气热电工程生产的电力全部通过电网销售,可用于全省各市县区。

据介绍,总投资20多亿元的浙能长兴天然气热电工程,是浙江省“十二五”规划重点抢建项目。项目竣工投产后将缓解高峰期浙江省用电压力,同时也是长兴首个清洁能源发电项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