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安全型燃气器具换购活动7日起举行

2012-11-08 07:00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换购安全型燃气器具实行专项公益补贴通知
 
  近年来,由于加大了淘汰非安全型燃气器具的力度,本市燃气事故发生率明显下降。但目前仍有相当数量非安全型(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直排式和烟道式燃气热水器)和已过判废年限的燃气器具在使用中,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事故。
国家标准规定:使用人工煤气的热水器判废年限为6年,使用天然气、液化气的燃气器具和使用人工煤气的灶具判废年限为8年。《上海市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国家已明令淘汰、已达判废年限的或非安全型的燃气器具,用户应当及时更换。
冬令用气高峰已经来临,为确保全市家庭用气安全,上海燃气行业将在全市开展"消除用气安全隐患,共建平安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百日活动。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组织有关厂商,开展为家庭淘汰非安全型燃气器具、换购安全型燃气器具提供专项公益补贴活动。
活动承办单位:
           苏宁电器、永乐电器、国美电器
公司推荐更换品牌:
          能率、林内、史密斯、方太、老板、西门子、帅康、华帝、申花、海尔、康宝、宇杰、樱花、惠尔普、法罗力、阿里斯顿(排名不分先后)
更换补贴金额:
           燃气热水器每台补贴:200元
   燃气灶每台补贴:50-100元(台式灶不参加)
更换补贴地点:
           苏宁电器全市各门店
           永乐电器全市各门店
           囯美电器公司各门店
更换补贴日期:
           
2012年11月7日 至 12月7日
    此外,为增加市民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会同有关单位从12月1日起举办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欢迎踊跃参加。详情请登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网网站:www.smga.org.cn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12年11月7日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