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中国石油贵州天然气管网公司成立

2012-10-12 09:12 金黔在线

10月10日,由中国石油、贵州燃气公司等几家单位共同合资组建的贵阳输油气分公司暨中国石油贵州天然气管网公司在贵阳市金阳新区隆重举行了成立揭牌仪式。该公司是按照中国石油与我省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由中国石油控股60%、贵州省政府推荐贵州燃气公司占股份25%等几家单位合资组建的独立法人公司。主要负责我省天然气支线管道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天然气销售。

贵州省天然气支线管道是中缅天然气管道和中卫—贵阳联络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紧密配套工程,是连接上游天然气和终端用户的重要桥梁。贵州省2012—2020年规划建设天然气支线管道37条、建设里程约2300公里,到2020年天然气支线管道将覆盖我身9个地州市。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