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水表、燃气表等专委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2-09-19 10:09 未知

  日前,上海市计量协会"水表、电能表、燃气表"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本年度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
  市技监局计量处、市计量协会的领导出席会议并指出:2012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也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上半年,专委会工作紧紧围绕《2012年上海市计量工作要点》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以国家总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为方针,以市技监局"严监管、保安全、促转型、强基础"为目标,围绕既定的工作计划,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下半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针对目前本市水、电、气三表在计量风险防范、法制计量推进及诚信计量建设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在三表计量的风险意识建立、风险隐患排查、风险规避制度建设等方面加紧、加快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团结各会员单位,做好生产、检定、使用及计量争议协调处理等环节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本市三表计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市水电气行业管理部门、三表检定机构及生产和用表单位的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