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西二线广南支干线广西段9月底点火试运行

2012-09-18 08:37 新华网

  国家重点建设工程西气东输二线广州至南宁支干线广西段已全部完成管道铺设与焊接工程,预计9月底将可点火试运行。

  据了解,南宁支干线是西气东输二线一干八支中的最长支线,东起西二线广州分输压气站,由东向西,途经广东、广西两省区8市17县,到达终点南宁市南宁末站,线路全长约617公里,建成后年输气量可达100亿立方米。

  目前广西是全国天然气生产和利用较少的省区,2011年全年天然气消费量仅为3亿立方米左右,约占能源消费总量的0.8%,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目前广西居民所使用的天然气,西气东输管道建成后输送的天然气持续稳定且成本较低。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