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陕西首个天然气应急抢险中心在杨凌建成

2012-08-08 08:58 陕西日报

  8月7日,“气化陕西”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的杨凌应急抢险中心建成投运。这也是我省首个天然气应急抢险中心。
  据了解,投资59亿元的“气化陕西”工程经过三年的建设,天然气长输管道覆盖了全省十一个市区,管道总长达到2600多公里。为了保证全省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运行,根据规划,分别在西安、延安、汉中和杨凌建设四个天然气长输管道应急抢险中心,主要负责天然气长输管道应急抢险物资设备保障,确保省内天然气安全平稳可靠供应提供支持。杨凌作为第一个天然气应急抢险中心,主要负责为关中地区特别是咸阳、杨凌和宝鸡地区天然气管网的运行提供应急抢险服务,为及时处理突发事故提供物资和技术保障,确保长输管道的安全运营及在事故状态下及时恢复供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