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燃气具专家--林内,进驻中国20周年

2012-07-22 09:20 林内有限公司

 


 
日前,世界领先的综合热能器具制造专家——林内专业考察体验之旅在林内日本名古屋总部拉开序幕。在林内进驻中国20周年之际,林内日本总部广报(宣传)室小川拓也部长与国内知名行业记者共聚一堂,分享日本林内集团90年专注聚焦燃气具制造的深厚企业文化,同时庆祝林内在中国20年的蓬勃发展。进入中国20年来,林内一如既往地传承日本林内集团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技术工艺,已然成为国内燃气具行业内的领军品牌。通过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节能环保的技术,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周到满意的专业产品与服务,创造更为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90年如一日,品质为先
日本林内株式会社拥有90多年的历史,是日本国内燃气具生产企业中最强大的集团公司之一。上世纪20年代,内藤秀次郎先生和林兼吉先生在日本名古屋共同创建了林内商会,林内品牌从此诞生。早年,燃气在日本普遍只用于燃气灯的照明使用,林内作为行业先驱在那时起便开始着力于开发燃气灶具,开始对全日本的燃气公司销售及出口燃气台灶、燃气炉灶、燃气烤炉、燃气热水器等业务。二战后,林内引入欧美先进的苏棒克燃烧器技术,真正在燃气具行业内崭露头角。林内先后在日本国内建立了4所大型工厂,并于1970起全面拓展海外业务,目前除日本外,林内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30多家生产或销售子公司,消费者遍布60多个国家。整个林内集团销售量在800万台以上,年销售额达200亿人民币。
林内于1993年进驻中国市场,同年推出首款产品JSRP10-A10平衡式热水器。19958电子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强势上市,代表当时最先进的燃气技术,引领燃气热水器潮流。1996年林内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JSRYP10-B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开始批量生产。199710月,家用燃气灶具JZRTY2-A也开始量产,具有里程碑意义。此后林内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消费者喜爱的热水器品牌等荣誉称号。在此期间,随着西气东输工程的全线贯通以及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林内又大力扩展了除上海外,江苏、浙江、广东、武汉、北京等全国各大省市的销售网络。2011年,林内成为家电制造行业中首家获得上海市级别最高、最具权威质量的上海市质量金奖的企业,一如既往地秉承了日本林内集团90多年的技术底蕴,依托先进的设备、工艺和研发能力,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先锋。
 
安全可靠,安心享受舒适生活
作为耐用消费品,家电产品的经久耐用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一个重要准则。尤其是燃气器具,由于应用燃气技术,还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所以燃气器具产品不仅应满足消费者舒适使用的性能要求,还应具有可靠的质量。在中国,国家标准规定使用人工煤气的热水器的判废年限应为6年,使用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的热水器的判废年限应为8年,使用任何气种的燃气灶具的判废年限都应为8年。而在林内,所有在中国生产的林内燃气热水器都是按10年以上寿命年限设计的。可见对安全可靠产品质量的追求是林内长期贯彻的标准,当消费者选择了林内,将获得长期持久的高品质厨卫体验。
厨房是家庭中电器使用率最高的地方之一,且厨房里水、电、燃气集中在一起,厨房工程的优劣不仅影响日常使用,还关乎安全。安全可靠的厨房产品,才能保证更高品质的厨房使用体验。林内专利的聚能火燃气灶其火焰藏于灶具内部,使燃气燃烧更加充分,火焰更合理地连续分布,不仅保证了烹饪质量,省时省气,更具有熄火安全保护装置,真正实现安全可靠,令中国家庭尽情享受无限烹饪乐趣。在热水器方面,林内多款燃气热水器例如林内彩韵系列,全能系列热水器都具备多重安全保障,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用热水的安全,同时先进的微电脑智能控制保证精确恒温,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高品质厨房用水体验。
 
创新科技,引领全新节能环保生活
众所周知,日本企业向来以高品质和高科技而著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服的生活体验是大多数日本企业追求的信念。同时日本国土陆地面积有限,决定其资源相对少,因此日本企业十分关注能源的合理充分利用。2010年,日本林内开发了世界第一款家用燃气和空气能(热泵)结合的混合热水器。作为高环保性能和节能的热水器,林内混合热水器一次能源的效率高达124%,远高于普通热水器的功效,在环保方面可降低30%CO2排放量其配备的“ECO高手还具有供暖性能。因此,只要您拥有一台林内这样的混合热水器,就可满足您的采暖、热水、环保、节能等多方面的需要。此款世界首创、技术领先的混合热水器比起传统的燃气热水器,燃气费用可节省一半以上,是一台给家庭带来经济实惠的器具,一经推出就在日本国内获得轰动反响,好评如潮。目前,这款热水器在日本已经家喻户晓,并且应用广泛。按林内集团的产品销售规划,上海林内近期将会引进这种世界领先的混合能源热水器生产技术,并将其生产本地化,预计不久的将来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时兼具节能和舒适的洗浴体验。
 
在中国市场,林内也不甘示弱2011年林内首台国产双热核冷凝式快速燃气热水器问世,2012年林内冷凝式燃气采暖热水炉也将全面上市。冷凝式燃气技术代表了燃气技术最高水平,应用了目前最节能、最环保的先进技术,林内冷凝式热水器达到了热效率≥103%,林内冷凝式燃气采暖炉更是达到热效率≥106%,均超过国家燃气具能效等级标准中的一级标准,真正实现更加节能、环保、低碳,领先的技术令林内冷凝式燃气具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此外,林内还强势推出新一代聚能火燃气灶,是新一代高热效、大火力、节能型灶具。其七项专利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便利的烹饪体验,在节能方面最高可省时15%、省气15%。林内的专业设计和领先技术,不断适应人们的消费需求,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林内创造的燃气具产品带来的节能舒适生活。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