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湖北保康:湖北能源集团签订天然气项目合作协

2012-07-23 08:19 保康新闻

       7月18日,保康天然气工程投资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宾馆三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伟与湖北省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湖北省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贵平签订合作协议。

       张世伟对孙贵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公司进驻保康,将给山区面貌大的改善,将极大限度地降低老百姓的生活成本,提升保康城市品位和档次,造福子孙后代,是一件利国利民、功在当代的大好事、大喜事。他表示,保康县委、县政府将扎扎实实、低调务实、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与公司保持合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签约,早日建成,早日受益。

       孙贵平表示,省天然气公司作为投资建设方,将不辜负保康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父老乡亲的重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保康县城市规划建设,按照协议要求,积极推进城市管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天然气利用工程的投资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实现保康县城市天然气通气,用上清洁便利的能源。

      据了解,湖北能源集团计划总投资2亿元,在保康城区建设天然气输配管网及CNG加气站、LNG加注站等设施。项目分三期建设完工,预计2016年保康可实现管道供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