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组织工程估算培训

2012-04-09 10:15 沪燃网

    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组织,上海燃气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主编的《上海市燃气工程分类估算指标(2012)》宣贯培训,日前在上海燃气市北销售公司举行,来自行业内20余家相关企业的近240人参加了培训。本指标是本市燃气管道工程项目划分与计量单位的依据;是编制工程项目投资估算、工程项目技术经济分析和比较的主要依据;是控制工程投资和工程建设规模及投资询价的参照依据;也是燃气行业工程造价管理的指导性文件。 3月27日下午,燃气行业协会召开企业诚信创建工作暨诚信培训会议。会上常务副秘书长郑何康就燃气行业协会开展诚信创建活动作了动员。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维作培训主讲,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燃气协会会员单位的40余家企业,60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培训会议。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