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

2011-08-18 10:33 沪燃网

  8月16日,燃气行业协会召开了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聘任了名誉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由四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建华主持。他首先汇报了换届改选工作报告暨第五届理事候选名单产生说明,介绍了五届理事会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名单。
 


 

  四届协会会长葛维昌作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四年来所做的七方面主要工作,包括: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开展各类活动,推动科技进步;以服务世博为重点,为安全供应做贡献;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加强行业协调;;加强诚信建设,促进行业自律;开展商用燃气器具的评优活动;开展行业培训,为企业提供服务。分析了存在的三方面问题,对下一届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建议。
  常务副秘书长郑何康作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副会长蒋克武作了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
  会议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
  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应到协会会员代表132名,实到114名,超过应到会员的三分之二,会员大会有效。
  会议对第五届理事会进行了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114名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投票。31名理事的同意选票均达到110票(含)以上,超过选票的三分之二,均当选为五届协会理事会理事。
  随后大会休会,召开了五届一次理事会。经理事会选举,葛维昌同志当选为会长,王志华、方建平、朱建宁、严艺敏、殷建华、崔忠毅、蒋克武、瞿坤章九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经葛维昌会长提名,理事会通过,聘任夏克强、王以中、杨祥海三位同志为名誉会长;殷建华同志为秘书长。
  经殷建华秘书长提名,理事会通过,聘任郑何康同志为常务副秘书长;林彬同志为副秘书长。
  大会复会后,殷建华秘书长宣布了理事会的选举和聘任决定。
  连任会长葛维昌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理事会、专业委员会作用,努力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燃气行业的发展。
  市社团局社会团体处、市建交委政策研究室有关领导、市建交委王以中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资料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