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西气东输三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启动前期工作

2011-06-17 09:58 中国赣州网

  6月1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经国家能源局同意,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启动了西气东输三线天然气管道工程前期工作,该管道干线拟途经我省的萍乡市、吉安市和赣州市。


  为及时接纳我国在中亚地区新增的天然气资源,构筑和完善江西省天然气进口西北战略通道,缓解中东部地区天然气供需紧张矛盾,国家能源局同意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西气东输三线输气管道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该管道干线拟途经江西。按照省委、省政府“建设天然气入赣工程,加快全省天然气利用工作”的重大能源战略决策,下一步,我市将积极配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做好项目用地审批、环境影响评价、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