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澳桑托斯将在孟加拉国海上钻探更多天然气

2011-05-27 10:04 中国石化新闻网

  5月25日,澳大利亚第3大石油公司桑托斯公司麾下的桑托斯国际公司表示,将投资1亿多美元在孟加拉国海上实施一项重要的海上钻井计划,根据这项计划,桑托斯公司将在孟加拉国海上钻取3口天然气勘探井。


  澳大利亚桑托斯公司总裁JohnChambers在孟加拉国首都说:“我们将从今年10月份起开始钻井作业。如果钻井作业获得成功,它将能向孟加拉国提供更多的天然气来减轻该国目前的天然气短缺”。


  Chambers说,完成3口天然气井的钻探将需要两年时间并将需要大量的投资。


  澳大利亚桑托斯公司是在孟加拉国政府最近作出有关允许按直接谈判的价格从海上销售新产出天然气的决定以后作出投资决定的。


  澳大利亚桑托斯公司是孟加拉国国内第一家从孟加拉湾向私人住宅用户出售天然气的外国公司。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