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酒泉市CNG车用气瓶检验线建成启用

2010-07-05 09:24 未知

     根据酒泉市使用天然气车用气瓶车辆迅速增加的实际和保障车用气瓶安全的需要,6月18日,酒泉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在肃州区建设的CNG车用气瓶检验线正式投入使用。酒泉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学军和市质监局局长王宏玮出席该检验线投用剪彩仪式。

该检验线投资131万元,设计气瓶年检验能力5000至1万只,检验工艺主要包括气瓶拆卸、燃气置换、气瓶清洗、内外观检验、瓶阀检验、水压试验、气密试验等。这是继敦煌CNG车用气瓶检验线之后,在酒泉市建设的又一CNG车用气瓶检验线,其投入启用,为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以及嘉峪关市的广大车用气瓶用户提供了检验服务的方便。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