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召开四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0-04-09 15:37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10年47下午,燃气行业协会召开了四届三次会员大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何康主持。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殷建华汇报了协会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要点。协会副秘书长林彬作了关于确认调整部分理事人选的决议,通报了协会六个专业委员会组建情况。副秘书长郑何康还作了关于燃气协会网站沪燃网试运行情况的通报。

    协会会长葛维昌就本市燃气行业形势和发展前景向大会作了通报,并针对认真做好世博期间燃气安全保障、提高服务质量,以及科技创新、拓展燃气的应用和提高燃气的安全用气、积极参与“十二.五”燃气发展规划的编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