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俄罗斯将举行“北溪”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工仪式

2010-04-08 10:26 未知

  本报莫斯科4月7日电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6日对俄媒体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北溪”天然气管道的铺设工作,波罗的海海底的首段海底管道铺设已经完成,隆重的开工仪式将于9日在列宁格勒州的维堡地区举行。据悉,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及该项目参与国和欧洲委员会的高级代表将出席开工仪式。
  预计“北溪”天然气管道的一期工程将于2011年投入使用,每年可输送275亿立方米天然气。二期工程预计在2012年之前建成,将把“北溪”天然气管道的输气能力提高到每年550亿立方米。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拥有“北溪”天然气管道51%的股份,德国温特斯哈尔股份公司和鲁尔燃气公司分别拥有20%的股份,另外9%的股份为一家荷兰公司所有。“北溪”天然气管道全线竣工后,全长约1200公里。该管道建成后,俄罗斯将通过德国向丹麦、荷兰、比利时、英国、法国、波兰及捷克等欧洲国家输送天然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