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西南油气田渝西采气区拉网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2010-02-18 09:41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已连续安全生产6年的西南油气田蜀南气矿渝西采气作业区,夯实发展基石,筑牢安全防护堤。春节前夕,这个作业区通过对35个建制井站拉网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6处,及时整改到位率100%。

    渝西作业区把抓安全生产的重点放到生产一线,按照《六条禁令》相关要求,组织人员深入生产班组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天然气生产气井产量情况、员工执行安全操作规程情况、防范安全风险措施情况和应急保障工作情况等。这个作业区要求班组员工在节日期间落实好岗位责任制,确保天然气生产安全平稳。同时要求把安全文化建设的内容融入到员工的工作、学生和生活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以良好的安全习惯助推生产发展。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