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辽宁丹东-开始燃气安全专项整治

2010-02-08 08:50 未知

    为增强燃气用户安全意识、遏制燃气事故发生。2月5日,辽宁省丹东市召开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目前丹东市有6万多户厨房煤气设施老化,32000部计量表过期,一些大型储气罐已经超期服役2年,燃气管网严重老化,市燃气安全隐患较多,排除燃气安全隐患迫在眉睫。
  从现在到4月26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包括排查治理住宅、学校、宾馆、饭店、食堂等公共用气单位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强化液化石油气经营单位,特别是居住小区液化气站的安全管理,改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老旧管网和清理违章占压管网的问题。
  根据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安排,隐患排查工作将于2月26号前完成,集中治理、限期整改将于4月16号完成,检查验收工作将于4月26日完成。
  2月5日,市燃气总公司制定并下发了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现在开始对学校、饭店、食堂、幼儿园、商场等公共场所及庭院管、引入管、市街管网及居民家中管道等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然后集中治理。制定4号煤气储罐维修方案,春节前完成3号罐的抢修工作,恢复储气能力。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