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人物 > 正文

新时代领跑者
----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浦江管理所业务组

2022-11-10 13:54

  在上海燃气有限公司旗下浦东销售公司的浦江管理所业务组,有一面写着"工作快捷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这12个字既是业务组姑娘们工作的真实写照,更是燃气客户对她们的最高褒奖。作为燃气一线服务窗口,这支娘子军始终坚持以"耐心细致、快捷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一站式服务"成为浦江所对外服务品牌。业务组因此先后获评"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一、恪尽职守,多渠道提升服务效能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一线服务窗口带来了严峻考验,可业务组的姑娘们却以坚忍不拔的毅力,轮流坚守岗位,在做好窗口消杀和自身防疫的同时,尽心竭力地接待好每一位客户,对于辖区内的重点关怀对象,主动电话寻访,为有需要的客户开展上门服务,确保了疫情期间工作不断档,服务有质量。


  当辖区内新农村改造项目--革新村燃气配套服务启动后,业务组的姑娘们为了让村民尽快享受到清洁高效的天然气,经与村委负责人积极沟通后,姑娘们仅用2周时间,就协调完成208户居民的燃气表安装、表后管敷设等工作,为浦江镇政府高效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做出了贡献。


  业务组还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帮困号召,当仁不让投身崇明县团结村的结对扶贫项目中,为村民们开办绿色能源专题讲座,主动与3位孤老和2位贫困生结对,在号召大家捐款捐物的同时协调所党支部采购当地因疫情滞销的农副产品,不光通过经济扶贫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问题,更用爱心托起希望,用善举铸就了梦想。


  二、一窗通办,多维度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末,"一窗通办"落户浦江所业务组,为进一步推动窗口服务再提升,姑娘们编制窗口工作指导手册,对申请材料、审批程序、办事时限形成标准化、模板化办事指南,并进行业务流程再造,对咨询与预审、受理审批、收件及退件、办结送达等环节实行职责分工。建立长效培训机制和业务考核机制,确保服务工作的"高水准、高效率、高质量",切实推行了"一门进、一窗办、一次成"的工作模式。真正"做到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为用户提供了精准高效的政企服务体验。


  "既然坐在了这个窗口前,我就必须对得起这份信任,扛得起这份责任。"这是业务组姑娘们经常说的。朴实无华的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用默默奉献书写着担当,相信她们会在上海燃气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奋楫笃行,履践致远。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