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做好燃气安全守护者”
------“燃气先锋”燃气检测公司支部在行动

2022-10-28 13:55

  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燃气检测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守党建主阵地,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书记上党课,引领党建再深化


  支部书记杨连青在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通过讲述燃气检测公司砥砺前行、埋头苦干的峥嵘岁月以及新中国加速度发展的伟大成就,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二、支部搭平台,党员教育再启航


  二十大召开期间,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电影《钢铁意志》观影活动,重温了新中国钢铁实业艰苦奋斗的历程,展现了老一辈革命者们钢铁般的意志。让党员深刻感悟到作为党员更应该传承他们不畏险阻、坚守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汲取革命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升华党性修养,将爱国情怀深深扎根在党员心中。


  三、党员显担当,主责主业再夯实


  燃气检测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心同行、不懈工作,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推进党员先锋岗做深做实,充分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


  支部党员袁世斌作为燃气专家参加了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在嵊州开展的厨具行业专项质量提升活动并做现场报告。


  此外,他作为培训讲师对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下属单位相关质量监管人员进行上海市重点产品-燃气器具的质量监管培训。


  在疫情防控期间,袁世斌更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主动向社区报道,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多达65天。让党旗在抗疫一线上飘扬,让党徽在社区服务中闪光。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