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严防疫情  凯航加速复产

2022-06-29 10:42

  5月中下旬,当第一批和第二批白名单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之际,上海凯航通力船用设备有限公司根据政府防疫政策,自身人员状况,及供应链配套等情况,制定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策略。董事长亲自通过多层次的线上会议,了解情况布置工作,为复工复产做好了精神和物质的充分准备。

  6月1日公司管理人员全体复工,6月4日一线工人全面复产。复工复产当天员工到岗率都在95%以上。根据复工复产企业防疫要求,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抗原检测,进公司扫场所码,厂区办公楼定期消毒,错时用餐、洗澡,做到做好"三件套""五还要",等等防疫措施的落实,保证了员工健康,促进了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上海凯航通力船用设备有限公司是外贸出口加工型企业,是豪华邮轮餐饮设施整体方案解决者,是厨房整体设备配套供应商。疫情封控期间,我公司手持的外贸订单正处于交货期,我们为法国船厂建造的豪华邮轮配套提供整体厨房设备,外商客户不理解我国的防疫政策,不断地催促我们交货。6月4日全面复产后,我们加速生产节奏,一周内完成了紧急交货的几大设备的制造和检验。为尽快交付法国船厂,改50天的海运交货方式,为7天的空运交货,终于赶在试航前到达了法国船厂。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