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乘风破浪,再次起航
大众公司举行“微笑大使”内部选拔赛前动员及培训

2021-08-31 10:07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燃气对外服务品牌形象,激发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优的精神动力,上海燃气近日正式启动了第三届"微笑服务大使"评选活动。大众公司为配合活动做好组织评选工作,并让选手全面了解赛事要求,于8月24日在安远办公楼组织进行了内部选拔赛前动员会暨相关知识培训。


  大众公司总经济师冯震华、客户服务部副经理潘艳、营业所所长助理叶小明等参加了会议,冯总勉励选手们在这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上抓住机会,迎接挑战;同时能通过比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业务技能、增长服务意识、展示一线员工的风采。选手们踊跃回应,表示一定会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精彩"。


  培训围绕服务礼仪、仪容仪表、延伸服务等主题展开,结合大众公司内购活动,邀请了各供应商代表对选手们进行了相关产品及购买流程的培训,更好地为以后的延伸服务工作做好准备。选手们全程积极参与、积极表达。活动结束后,选手们表示收获很多,并期待在后续活动和培训中继续得到锻炼与提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