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学史明理 凝力共进

2021-08-25 15:04

  8月12日下午,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虹口办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虹口办党支部书记周颖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周书记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党员和职工廉洁从业意识的宣贯。


  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要求党员先行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提示》等文件。会上,党员们通过自学,并结合电影党课《1921》分享了学后感。党员们交流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需把握的五条线索、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重重困难和中国现在繁荣昌盛的面貌。在分享党史学习感悟后,党员们进行分组谈话,通过党支部委员与委员谈话、党支部委员与党员谈话、党员与党员谈话,巩固党史学习成果,理论结合实际,了解下阶段工作重点、延伸服务工作提升方法以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方式等内容。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思考工作欠缺,明确努力方向,不仅加强了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更增进党员之间团结,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