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龙腾中华庆百年,舟舞航天励前行

2021-06-21 09:35

  6月11日,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龙腾中华庆百年,舟舞航天励前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浦江智慧园区举行。本活动由公司党委和工会牵头,共有10支队伍100名运动员热情参与。

  活动设计紧扣百年党史事件和企业实际,内容包括重走长征路、党史连连看、十指连心、奔赴前线和旱地龙舟等。该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员工风采、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良好平台。

  公司总裁方建平为运动会致辞。他表示,公司一直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打造能够独当一面的“荟能人才”队伍,鼓励员工能够直面挑战,努力拼搏。对于员工在公司融合调整期的支持理解和努力付出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员工能够更加团结一心,持续努力,携手并肩,聚焦新目标、明确新定位、落实新措施,以奋斗者姿态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力确保年度各项经营任务的圆满完成。

伴随着参赛员工们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2021年,航天能源员工们必将以崭新的姿态携手共进,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凝聚力量。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