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重温党史、牢记誓言

2021-06-10 08:19

  上海燃气集团服务分公司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开展党员专题教育轮训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信仰推进党的建设,用党性培育红色基因,动员和号召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自觉担负起服务大局、服务企业的重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分公司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去。

  服务分公司党委根据《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具体安排,于5月19、20日和21日,以“重温党史、牢记誓言”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分三期来到奉贤红色教育基地——中国人民志愿军纪念馆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轮训。期间,党员们集中参观了志愿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展厅内的文物、手稿、照片、图片资料,了解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切身感受这次重大战役为今后新中国屹立世界东方,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重新审视新中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

  本次轮训采取开班动员、专家授课、学员互动交流等学习形式,开宗明义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筚路蓝缕,前仆后继的奋斗史,认真领悟坚定信仰的深刻内涵,反思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感。同时,在接受教育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员们经过“百年历程、风雨苍黄”“中流砥柱、顶天立地”“砥砺奋进、扬帆远航”三个方面的专题教育和培训,更加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目标,更加促进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加轮训的党员表示,通过重温党史,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了解和认识,今后更要从大局出发,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实在在做好身边每一件事,为企业新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时刻加强学习,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理念学深悟透,从中充分汲取历史经验和前行力量。同时,党支部要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作为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加强政治修养的重要根基,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活力,从而进一步营造坚定理想信念,形成重温党史、牢记誓言、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党史教育学习氛围,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世界观、大局观,把自己努力的方向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中,有担当敢作为,人人争做改革发展先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