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联合召开燃器具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1-01-15 14:40

  昨天下午,上海市燃气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联合召开了器具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燃气管理事务中心、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的领导和燃器具行业单位代表。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发挥协会分会作用,推进行业党建工作,通过行业党建着力构建行业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达到党建引领作用全覆盖、着力取得行业党建工作实效、着力增强行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加强党组织对行业发展的党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放融合、坚持精准服务;并通过市、区联手,企业自治,协会助力的方式,整合利用各方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推动行业发展。


  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按照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关于推进建设交通行业党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燃气行业特点,聚焦民生关注和治理难题,发挥党建引领和统筹推进的作用,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自觉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深入探索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思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党的领导有力量、行业监管有作为、市场服务有提升、社会参与有活力聚焦重点,推进行业发展。践行宗旨,解决群众困难。提高素质,加大人才培养。擦亮名片,提升行业形象。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21年1月15日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