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之窗 > 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 > 正文

协会燃气具分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1-14 10:12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燃气具分会于2021年1月12日在青浦组织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共有相关会员单位及市燃气事务中心、市燃气协会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八十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分会秘书处也作了关于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设想的报告,同时由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增补为分会副会长单位的提案。然后由有关专家进行了燃气器具相关检测技术介绍和燃气设备节能技术应用知识讲座。

      最后市燃气事务中心也介绍了行业管理情况及2021年将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与会领导也进行了讲话。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燃气器具行业进一步发展。


专委会之窗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