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树立为企业服务理念  开展好岗位招聘工作

2020-12-11 10:29

  日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继续受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开展了燃气供应服务员、燃气具安装维修工两个岗位的招聘工作。此次招聘工作的目的是松江燃气为了规范服务好本地区居民、企业、商业客户,完善燃气设施设备及燃气器具的安装和维修工作,以确保城市燃气正常供应,充实提升公司员工对外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

  本次燃气供应服务员、燃气具安装维修工两个岗位人员招聘工作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开展:第一方面前期准备,主要是应聘岗位的理论培训、专家面试评价内容落实的相关工作;第二方面是应聘岗位的理论知识考试与专家团队面试评价工作。11月20日行业协会组织了应聘人员的理论考核,共有26人参加,其中燃气供应服务员9人、燃气具安装维修人员17人,经阅卷共有14人达标。

  为体现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12月10日行业协会举行了燃气供应服务员、燃气具安装维修人员招聘面试,共有14人参加了面试,其中燃气供应服务员6人、燃气具安装维修工人员8人。为了使招聘工作顺利进行,行业协会专门聘请了行业相关领域专家5人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应聘人员进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逐一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面试现场井然有序。专家团队人人仪表举止、语言表达能力、协调与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专业理论素养、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六大评价项目,对每位面试人员高标准、严要求的逐一打分,综合评定。最终,经理论考核、专家团队面试、公司审核。松江燃气将录取应聘燃气供应服务员岗位人员3人、燃气具安装维修岗位人员4人。

  本次上海松江燃气公司燃气供应服务员岗位人员、燃气具安装维修岗位人员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使上海燃气行业协会为行业内企业服务工作步入快车道。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